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Moira Akilina🇺🇸

Moira Akilina🇺🇸

 

私人专属(一发完,博士黑化预警,ooc预警)

“我要把你藏起来,藏到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地方,我要让你只属于我。”白天守护着圣殿的至尊法师现在正用最温柔的语调说着最令人怛然失色的话语。

         躺在床上的人,不,是尸体就是至尊法师的爱人,纽约大战的罪犯——邪神洛基,一切结束了之后,洛基得到了人们的原谅,也和这位“二流法师”搞到了一起。

         “看看你这张让女人都嫉妒的脸,我要把你变成我的私人专属物,这样,就不会再有人搭讪你了。”至尊法师用颤抖的手,轻轻地擦去邪神脸上的鲜血,一下     一下,显得那么温柔,就像对待真正的活人一样……

        “告诉过你别吃那么多甜品,你都胖了一些了,让我把你身上多余的重量清除吧。”至尊法师的手,握着针和线,不断颤抖的手难免会刺穿不该扎的地方,只好,一遍,一遍,又一遍地重来。“终于好了,抱歉,可能把你弄得有点疼了。”至尊法师用温和的语调安慰着那具尸体。

         “我要为你换上西装,你的一切都像吸血鬼一样,高贵,冷艳,优雅。”至尊法师将邪神的墨绿色睡衣脱了下来,换上了一套三件套。

        “只要有了这个禁锢灵魂的法阵,就算是你姐姐海拉都别想找到你。”至尊法师看着手里的书,脸上挂着一抹笑。“现在,开始最后的狂欢吧,你将永远保持这种美丽的外表,我的王。”邪神被浸泡在福尔马林之中,安静的睡着了……

         至尊法师还是保持着他原有的严肃,只是他身边少了一个人,不,是神,一个冷艳,傲娇的邪神。

         “喂,驴脸,你的小鹿斑比呢?”“不知道,可能自己去哪儿玩儿了吧。”你们当然找不到他,他现在可是我的私人专属物啊。


————小剧场————

奇异博士:旺达,你咋在这😳

旺达:来看你js(ಡωಡ)hiahiahia

奇异博士:不,我不是变态……(180度捂面望天)

洛基:(猛敲玻璃ing)二流法师!让本邪神出去!本邪神切腹死不了!


Moira Akilin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oira Akilin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