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ra Akilina🇺🇸

当其他人盲目的追寻真相和真实的时候,记住——万物皆虚
当其他人受到法律和道德的束缚的时候,记住——万事皆允

邻居组相性一百问(91~100问)爱情属于他们,沙雕和ooc属于我。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洛依”……(强忍泪)
我是“莱茵”……
洛基:他俩咋了?
奇异博士:要结束了,重感情……
洛基:你该不会也……
奇异博士:说得好像某些人在后台没哭一样。
91:你觉得最适合对方的花是什么?
洛基:向日葵,因为它总是面向太阳。
奇异博士:昙花,即使只有一刻是开放的,却也是最美的。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洛基:是的。
奇异博士:yes
依:博士,别秀了,嫌我俩英语不好啊……
莱:……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洛基:我才不不喜欢被他亲……
奇异博士:那这样呢?(吻额头)
洛基:(///ˊㅿˋ///)
奇异博士:嘴唇。
95:H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洛基:主动对他说再一次……
奇异博士:不弄疼他……
96:H时你会想什么?
洛基:疼疼疼疼疼!
奇异博士:爽……
依:莱茵•炎夏!你给我回来!
莱:妹,这对你是精神污染!我要找导演!
依:变出小刀,直插肾部。
97:一晚H的次数是?
洛基:看心情。
奇异博士:看心情。
依:看谁心情?
洛基:看我心情,心情不好他连房间都别想进。
98:H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洛基:一个法术过去就完事ok了。
依:……
莱:您居然能想起您是一个法师……
99:对于你而言H是?
洛基:受罪的刑场……
奇异博士:爱的方式……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洛基:我爱你……
奇异博士:我也是。
莱:就这么简单吗?
依:情商低下……(鄙视)
——————————
洛基:你是个法师!还会捅你哥!
依:是的。
奇异博士:你到底姓啥?
依:我姓寒冬,洛依•寒冬;我哥叫莱茵•炎夏;我闺蜜叫琳恩•凉秋;闺蜜的男朋友叫盖伦•暖春。
洛基:奇怪的姓氏……
依:确实挺奇怪的……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