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ira Akilina🇺🇸

当其他人盲目的追寻真相和真实的时候,记住——万物皆虚
当其他人受到法律和道德的束缚的时候,记住——万事皆允

邻居组相性一百问(71~80问)爱情属于他们,沙雕和ooc属于我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脸黑,心情极差)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她哥,为了阻止我妹妹再次现场犯病我来做陪衬了。
奇异博士:洛依,你哥叫啥?
依:他叫,莱茵……
洛基:莱茵河畔?
莱:……
————————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你会怎么做?
洛基:杀了内个人(咬牙切齿)
奇异博士:让他去死!
依:今天都好狂躁……哥你放开我!
莱:嘤嘤嘤……
72:你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洛基:都有……
奇异博士:之后,把他弄疼了……
莱:妹,你是个未成年怎么可以接触这儿些!导演哪!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你会?
洛基:我好友少,且,他们都有男朋友。
奇异博士:一个大饼送ta去南极(惊悚笑)
依:可怕……哥你把我放下!
74:你觉得自己擅长H吗?
洛基:受还有擅不擅长一说(懵逼脸)
奇异博士:你终于承认自己是受啦。
洛基:闭嘴吧你!((`Δ´)!)
奇异博士:我挺擅长的。
莱:导——演——!
75:那么对方呢?
洛基:擅长……((///ˊㅿˋ///))
奇异博士:挺擅长的。
洛基:有吗?
奇异博士:有。
77:你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洛基:邪气笑……(///ˊㅿˋ///)
奇异博士:欲求不满。(现场版邪气笑)
洛基:(双腿发软)
78: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洛基:没有。
奇异博士:没有。
79:你对SM有兴趣吗?
洛基:没兴趣!
奇异博士:我想try一try
洛基:我玩儿完了(绝望脸)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洛基:把他摁墙上。
奇异博士:不可能的事儿。
洛基:(///ˊㅿˋ///)
————————————
洛基:嘿,你哥哥的名字怎么那么奇怪?
依:我怎么知道那老头当初是怎么想的!(翻白眼)
奇异博士:你好像和你的父亲关系很不好。
依:非常不好……
奇异博士:你怎么和你哥哥不是一个姓的?
依:我是捡来衬托他的……
洛基:好像和我还挺像的。

评论(2)

热度(17)